綠黨民調/蔡英文險勝郭台銘 政黨支持度國民黨勝

▲▼郭台銘、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在政黨支持度方面,國民黨支持度較高,在參選人部分,藍綠對決的情況下,若國民黨派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支持度51.9%,韓國瑜37.6%;若國民黨推派郭台銘,蔡英文支持度42.5%,郭台銘41.3%,蔡英文險勝1.2%。

綠黨4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方面,國民黨34.8%,支持度最高,其次依序為民進黨31.7%、時代力量13.5%、親民黨2.9%、綠黨1.5%、台聯0.7,中間選民則有15%。

▲▼綠黨民調。(圖/翻攝自綠黨臉書粉專)

▲政黨支持度方面,國民黨支持度較高。(圖/翻攝自綠黨臉書粉專,下同)

藍綠對決,國民黨若派韓國瑜參選2020大選,蔡英文51.9%,韓國瑜37.6%;若國民黨推派郭台銘參選總統,蔡英文支持度42.5%,郭台銘41.3%,蔡英文僅領先1.2%。

▲▼綠黨民調。(圖/翻攝自綠黨臉書粉專)

▲藍綠對決。

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參選2020大選,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在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對決下,蔡英文以34.4%領先,韓國瑜29.6位居第二,柯文哲則是27.2%。

若郭台銘贏得初選,在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競逐狀況下,蔡英文以32.4領先,郭台銘27.3%位居第二,柯文哲則是25%。

換句話說,無論藍綠對決,或者藍綠白「三腳督」,蔡英文支持度都領先,但值得注意的是,若國民黨推派郭台銘,蔡英文僅以1.2%險勝。

▲▼綠黨民調。(圖/翻攝自綠黨臉書粉專)

▲藍綠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