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虐待!馬戲團首創沒動物的表演 觀眾驚:可以放獨角獸出來?

(圖/翻攝自YouTube/Optoma EMEA)

▲德國馬戲團首創,沒有動物的馬戲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Optoma EME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提到馬戲團,很多人會聯想到虐待動物的新聞,老虎被鞭打訓練跳火圈、大象被逼著踩大球之類的悲傷故事,但除此之外呢?你能想像沒有動物的馬戲團嗎?德國的馬戲團「Roncalli」做到了,而且他們的節目比有動物的馬戲團還要精采。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Roncalli馬戲團從1976年以來,一直以動物表演的節目形式為招牌,但就在最近,他們決定做出改變,試圖扭轉這一行虐待動物的行為,這些表演仍然有大象、火圈和雜技演員,但是特別的是,這些動物都不是真實的,而是由投影設備創造出來的3D動物。

(圖/翻攝自YouTube/Optoma EMEA)

▲這些動物都是用投影效果做出來的。

這麼特別的演出總共需要11台精密的投影設備,讓觀眾獲得精采絕倫的體驗,而從觀眾的表情看來,沒有動物,完全不影響表演的精采程度,而且還更神奇魔幻。

對於這項創舉,網友的反應都非常正面,「這太不可思議了,是表演史上劃時代的創舉。」「用投影的話,連獨角獸和噴火龍都可以抓來表演了。」「這才是現代社會應該要有的馬戲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YouTube/Optoma EM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