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自爆「梅根很討厭」 川普再澄清:是她討厭我,我沒有!

▲▼川普訪英。(圖/路透)

▲川普訪問英國,風波卻不斷。(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接受《太陽報》專訪時,脫口說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很討厭。為了澄清,他又告訴電視節目主持人皮爾斯(Piers Morgan),大家誤解了他,是梅根討厭他,而不是他討厭梅根,「你知道嗎?她做了出色的工作,我希望她享受自己的生活,我覺得她很棒。」

《每日郵報》報導,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3日抵達英國,展開為期3天的國是訪問。然而,他接受《太陽報》專訪卻失言,形容梅根很討厭(nasty);此話引來軒然大波,他2日又在推特寫道,自己從沒說過梅根討厭,全是假新聞媒體所捏造。

川普似乎想要極力澄清各種傳聞,他又接受《早安英國》主持人皮爾斯的獨家採訪,內容預計5日播出。被問及是否討厭梅根時,他回答,自己當時所言並不是說梅根很討厭,「我說的,是她討厭我。基本上我並不知道她討厭我。」

皮爾斯詢問,川普是否有機會跟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談話。他回答,「我有,我祝賀了他,而且我認為他是了不起的傢伙。」皮爾斯又說,「他(哈利王子)是否有問,來吧,你真的覺得我老婆很討厭嗎?」川普說明,他並沒有與哈利王子討論到此事,因為媒體本來就是錯誤報導。

▲梅根王妃、哈利王子。(圖/路透)

▲梅根5月6日生下健康的男嬰。(圖/路透)

採訪過程中,川普還提到,英國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試圖與他見面,但這不太可行,至於美國能否與英國達成貿易協議?他回答,「這是有可能的,每件事情都有可能。」

川普5日將在英格蘭東南部城市朴茨茅斯(Portsmouth)出席「諾曼第登陸」(D-day)75周年國家紀念儀式,接著他會與梅蘭妮亞前往愛爾蘭,並於6日來到法國。《時人》雜誌報導,儘管川普2017年首次受到英國女王的正式邀請,此次訪問卻不斷受到推遲,倫敦市長也不歡迎他,他沒有與正在休產假的梅根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