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款iPhone正式淘汰!蘋果iOS 13支援名單曝光 iPhone SE再戰一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於美國時間3日(台灣時間4日凌晨1時)正式曝光iOS 13,手機更新系統後除了新增黑暗模式之外,臉部辨識效能、提醒與地圖應用程式也有了小幅更新,不過蘋果官網也公布了iOS 13的更新名單,有兩款iPhone已經無法更新了。

▲▼蘋果iPhone 6系列手機。(圖/ETtoday資料照)

▲蘋果iPhone 6系列手機。(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蘋果這次公布iOS 13的更新名單,淘汰了2014年推出的 iPhone 6與iPhone 6 Plus,這年往後推出的手機都可以支援,包括近期登場的第七代iPod Touch。至於iPhone SE、iPhone 6s系列等手機則還可以再戰一年。

從手機的處理器而言,蘋果這次iOS更新主要淘汰了A9以下的機款,在介紹了iOS 13的Memoji貼圖功能時也強調必須要A9等級以上的處理晶片,因此名單內也取消支援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更新。

▲蘋果iOS 13支援名單。(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iOS 13支援名單。(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美國直擊/iOS 13正式亮相 WWDC發表會6大重點一次看

蘋果手表更新Watch OS 6 女性月經周期可直接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