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客運!隔壁男子「雙腿大開貼她腿」...女客狂喊噁 男網友吐苦衷

▲▼   大腿,腿張開          。(圖/記者朱世凱攝)

▲許多男性表示,因為生理構造,很多人都習慣把腳張開。(圖/記者朱世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會覺得貼到隔壁乘客的腿很噁心嗎?」一名女網友在PTT上抱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常遇到把腿打超開的男生,讓她不解為何不收斂一點,要影響到別的乘客。不過對此男性朋友們則是大聲喊冤,表示是因為生理構造他們才會開腿,「男生下面多一支加熱棒,要散熱」,引發男女鄉民熱議。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女孩版上發問,她表示每次坐大眾交通工具,都看到有男乘客坐著時把腳打超開,就算貼到隔壁乘客的腿也不會收回來,「不覺得貼到別人很噁心嗎?」原po表示自己平時搭客運因為行李很多的關係,自己的腳不得不打開,如果隔壁男生也張開腿根本無法避開,「被貼腿貼到超火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機場客運,國光,亞通。(圖/記者湯興漢攝)

▲原po指出,搭客運時常和隔壁男乘客腿貼腿,覺得噁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湯興漢攝)

原po隨後也詢問廣大網友,是不是因為男生「腳合起來生殖器會痛」才有此舉,「有沒有卦?」

對此男鄉民則出面喊冤,表示其實是因為腿合起來下體容易悶熱,所以才會習慣張開,「確實夾緊的話會夾到蛋蛋,很不舒服」、「男生下面多一支加熱棒,要散熱,請多體諒一下」、「你可以在腿中間放兩顆蛋然後併攏看看,再來問這個問題」、「蛋蛋會撐開啦,對女性同胞說sorry」。

不過女網友們都超有共鳴,表示可以體諒,但有些人真的開到不行太自私,「我天天搭火車通勤真的大部分男生都毫不在意的雙腿大開,每次都要自己拚命閃,真的很討厭」、「會開腿的人,都有體味嘔嘔嘔」、「有沒有顧慮到別人而已」、「沒必要開到貼到別人吧,自私而已」、「阿女生有胸部不就要手放很寬,講什麼屁話」。

▲▼高鐵,高鐵車廂,高鐵座位,讓座。(圖/資料照)

▲大眾交通工具座位空間有限,常常不小心和其他乘客肢體接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對此也有人勸大家理性勿戰,認為開腿對男生來說的確會比較舒服,有時候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下意識的行為,「如果你真的覺得被冒犯到,提醒一下對方就好。」另外也有人抓到原po破綻,回說「阿妳自己不是也行李放中間腿開開,還先怪別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