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泡湯!開導航「霧中驚抵破廟」 他迷路3hrs…查地圖嚇歪:根本沒路

▲陽明山泡湯…導航走死路驚見「恐怖破廟」!男迷路3hr奔逃 查地圖:根本沒路 (圖/pixabay、dcard)

▲山路狂繞3小時,原PO嚇壞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半夜不要一個人亂泡溫泉!」一名男騎士要去陽明山泡湯,怎料路上起大霧,導航彷彿被第三隻手控制,竟指引他到一間破寺廟,周遭散發出令人不安的漆黑,讓原PO差點屁滾尿流,甚至在山中迷路3小時。隔天原PO打開手機查看路線時,更發現不可思議的真相,嚇得直呼「打死這輩子不再一個人晚上去陽明山泡溫泉」。

「奉勸大家半夜不要一個人騎車上山!」一名男網友發毛表示,某夜晚上10點多,突然想去陽明山泡溫泉,加上想測試新車的導航功能,便一個人興沖沖騎機車出發,首先他經過一個Y字路口,怎料騎到小路時,四面八方冒起大霧,原PO只能靠著車燈與路燈緩慢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原PO抵達一個T字路口,「導航不但沒通知,而且顯示要我直走」,正當他一臉遲疑時,導航突下達指令往右轉,「轉進去之後沒多久就發現路越來越爛,路上都是砂石,而且寬度越來越小」,更詭異的是,前方沒有路燈,膽小的原PO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還硬著頭皮往前衝。

「結果騎著騎著就發現前面是條死路」原PO當下冷汗直流,沒想到導航竟然顯示即將抵達,接著一間破舊小廟映入眼簾,他頓時閃過不祥預感「所以即將抵達的是這間廟?」形容當下雞皮疙瘩,甚至差點屁滾尿流,當下只能趕緊油門逃命。

原PO不斷在心裡念佛經,「我還不想死阿,我才24歲欸,才剛牽新車沒多久,下禮拜還要跟客戶談訂單…還沒交女朋友,家裡還有兩老要照顧,我只是想來泡個溫泉」,怎料回頭路上,沒看見關鍵的T字路口,「我只能在眼前的蜿蜒山路不斷逃命」。「就在我覺得這輩子要結束了的時候」原PO發現前方有路燈,彷彿是一盞生命明燈指引,「我簡直快哭出來」,最後竟神奇回到最初的Y字路口,他一路飆車回家,發現已凌晨3點多,「真的謝天謝地,雖然溫泉沒泡到,但至少小命保住了」。

隔天早上,原PO越想越怪異,便好奇打開手機查看路線圖,「發現我的定位從進到Y字路口之後,就一直往沒有路的地方走」,甚至一直在附近繞圈圈,「就像被什麼第三隻手控制一樣」,彷彿鬼遮眼的經歷,也讓原PO發誓,「打死這輩子不再一個人晚上去陽明山泡溫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陽明山泡湯…導航走死路驚見「恐怖破廟」!男迷路3hr奔逃 查地圖:根本沒路 (圖/pixabay、dcard)

▲網友建議,晚上沒事不要去山上!(圖/翻攝自Dcard)

超驚悚的故事,也讓眾多網友寒毛直豎,紛紛回應「應公也想泡溫泉,想搭便車」、「別怕我也遇過我在中正山鬼打牆,6點多左右而且又沒啥路燈,同個彎到連續騎經過3次」、「只要是山,晚上少去真的比較好」、「看了超有感,上禮拜跟男友想說去陽明山看個夜景,跟著googlemap,不小心錯過一個岔路沒轉,他就重新計算路線叫我們直走也可,結果他的路線就一直往前沒有盡頭 只是一直往前,繼續騎了半個多小時,手機顯示的路線時間也沒減少,又冷又怕,感覺騎的路都長一樣,最後直接放棄夜景.調頭 騎一個小時才下山,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真的很可怕」、「祂讓你測試你新買導航厲不厲害,結果還是敵不過祂」。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