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過X光機!安檢秒攔人「箱子裡有青蛙」…本尊曝光 網笑炸:想不到吧~

▲▼             。(圖/翻攝自Dcard)

▲X光照出原PO行李箱裡有青蛙。(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大概是半年前發生的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一名在國外讀書的女網友貼文表示,當時她去洛杉磯的A朋友家玩,假期結束的時候,和A、B 2位朋友一起搭飛機回北加州開學。要進候機室前,2個朋友先後通過安檢和X光輸送帶檢查,但她卻被安檢人員攔下來,開始一連串的問題,讓3人都很緊張。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文中表示,安檢人員是個黑人大叔,對方拿著行李箱把她帶到旁邊,並問了一些「妳這幾天去了哪裡?」「妳一個人嗎?」等問題,原PO分別回應「呃……就在市區到處逛逛,然後去了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還有跟2個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A和B也被叫過來,3個人都很緊張。安檢大叔此時便問「妳和妳朋友叫什麼名字?」原PO則回「我叫OO,我朋友叫AA和BB。我們都是大學學生」。這時,安檢人員突然指著X光照片,問原PO「好,那OO,告訴我,為什麼妳的箱子裡有青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青蛙。(圖/Pixabay)

▲到底為什麼行李裡會有青蛙 XD(示意圖/pixabay)

原PO聽到後覺得一頭霧水,但一看X光照片後整個傻眼,因為上面真的有個青蛙的形狀,讓她也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有青蛙!是旅行青蛙嗎!」安檢人員接著請她按行李箱密碼、要開箱檢查。

「行李箱打開之後,我們發現青蛙是這個→是我在Universal Studio買的哈利波特巧克力青蛙」,原PO表示,當下安檢大叔也覺得很無奈、很好笑,做完紀錄就放原PO一行人離開。最後她也笑說,「該怎麼說,美國機場安檢的X光真的很厲害」。

▲▼             。(圖/翻攝自Dcard)

▲原來是《哈利波特》中超夯的巧克力蛙啊 XD(圖/翻攝自Dcard)

《日本環球影城7大人氣伴手禮》(圖/翻攝自推特)

▲巧克力蛙是日本環球影城7大人氣伴手禮之一。(圖/翻攝自推特)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這笑死,青蛙:想不到吧~」、「太天真了!巧克力蛙在麻瓜面前當然不能讓它跳啊」、「趕快對安檢人員使出空空 遺忘」、「被發現帶魔法青蛙了」、「變形術,肯定是」、「我的吹風機還被當成是槍」、「海關沒發現這青蛙沒有骨頭嗎?」

還有網友也有類似的經驗,「我有一次過海關前面一個男生被攔下來開背包,那男生一頭霧水,結果拿出來一個健達出奇蛋的鐵盒,海關也在笑」、「我分享一個更扯的,我自己因外流汗肥宅的關係,在美國出關的時候很熱全身流汗,安檢的人看到背後貌似有一片奇怪的東西,眼神突然兇惡叫我手舉高搜身,摸到才發現只是流汗貼在背上的衣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