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路上遇「274cm短吻鱷」爽趴農田曬太陽 他嚇壞報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愛荷華州近來暴雨連連,導致周邊河流水位紛紛上漲。只不過,大家沒想到的是,鄰近的阿肯色州東北部一處農田9日卻突然出現一隻長約274公分的短吻鱷,讓路過的一家人嚇得趕緊報警。

CNN報導,皮爾斯(Frank Pierce)一家人住在距離密西西比河約144公里的地方,但當他禮拜四和妻女、家人一起外出釣魚路過農田附近時,發現這隻超大的鱷魚正在曬太陽。只不過,當他們通報警方後,員警一度以為這是樁惡作劇,「因為短吻鱷基本上不會出現在這麼遠的北方(指「阿肯色州東北部」)」,直到警方趕抵現場時才發現原來是真的。

據瞭解,這隻短吻鱷之所以會出現在阿肯色州東北部的農田,就是因為河水氾濫。CNN氣象學家加略特(Monica Garrett)提到,目前密西西比河的水位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居高不下,且洪水可能會持續到6月。

根據美國全國野生動物協會(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的說法,短吻鱷通常棲息在美國東南部,包括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阿拉巴馬州(Alabama)、佛羅里達州(Alabama)及德州(Alabama)等。協會提到,正當相關人員捕捉這隻巨大的短吻鱷時,又在附近發現另隻身長約120公分的短吻鱷。

►►謎樣黑影倒路邊 消防隊走近一看...竟是3.3公尺大鱷魚

►►情侶受困「鱷魚棲息地」沼澤 失聯26小時...靠這招幸運獲救

Aaron Thomas 發佈於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