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同樣式警察制服穿了30年 新制服將在4月18日上午全面換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現行的警察制服從1987年開始到現在已經穿了30年,警政署在2016年開始研議新制服,期間還列出3種不同樣式的制服給員警以及民眾票選,但據了解警政署在12日發文各縣市警局,新式的警察制服將在18日全面換裝。

警察新制服。(圖/翻攝「NPA 署長室」臉書)
▲穿了30年的警察制服,將在18日全面換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已經30年沒有更換的警察制服,從2016年就開始研議換裝的作業,警政署找了相關專業人員以及基層員警多次討論、提出需求,以勤務、安全、舒適等諸多考量,在2018年票終於選出新式警察制服。

而警政署也在12日發文通知各縣市警察局,要求所有同仁在18日上班時就全面換裝,而在這6天緩衝期也要確保每位同仁的制服尺寸,只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請廠商協助處理。

警察新制服。(圖/警政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