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出國!他見分裝奶粉心一驚「會被海關攔」 網笑歪:這批很純

▲▼奶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爸媽帶孩子出國,要準備的東西超多,奶粉奶瓶絕不能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著年幼的小孩出國,家長們常需要全副武裝,連奶粉也最好從家裡帶,以免寶寶喝得不習慣。有網友日前分享友人的趣事,他表示和朋友準備到日本旅遊,對方家裡的孩子還需要喝奶粉,因此朋友就分裝了好幾包帶去。沒想到原po一看到分裝奶粉的模樣超驚恐,表示「搞得跟賣藥一樣」,深怕會被海關攔查,網友也笑說「這批很純」、「覺得危險」。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他表示自己準備和朋友去日本玩,對方因為有個快2歲的小孩,還需要喝奶粉,他們一時又找不到分裝袋,也不想整罐帶去泡,就臨時用身邊現有的夾鏈袋分裝。沒想到分裝好的奶粉看起來超像一批毒品,原po也看傻表示,「我們只是要去日本玩,我朋友搞得跟要去賣藥一樣,求解,會不會被海關檢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分裝奶粉像毒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批很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底下有經驗的爸媽們也笑翻表示,「你要是沒有被攔下來,我輸給你」、「你把這幾包用膠帶黏貼在身上、內褲裡面~~就沒問題了」、「一看就是頭,還特大包」、「覺得危險」、「我奶粉也都這樣裝,用完也不用洗直接丟就好,很方便」。

另外也有人提供更好的意見,建議使用有滅菌過的「奶粉分裝袋」,比較衛生也不會被誤會,有些廠商也有推出方便攜帶的「塊狀奶粉磚」。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說,還是要以小孩喝的習慣為主,否則因為方便突然換口味,孩子若不接受反而會帶來更大的麻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奶粉分裝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分裝奶粉像毒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