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3人逛寶雅 小女兒遭噁男尾隨舔腳趾嚇傻...只能讓他舔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她的好友帶2個女兒到寶雅買東西,沒想到在寶雅這種公共場所也能遇到變態。該名母親的小女兒遭到一名怪男猛舔腳趾頭,母親隨即大喊並追上該男子,所幸賣場內其他人也跟著一起追,才順利制伏該男,而母親已向警方報案。

▲▼一名母親帶2個女兒到寶雅買東西遇到變態猛舔小女兒的腳指頭。(圖/翻攝臉書網友Winnie Lin)

▲一名母親帶2個女兒到寶雅買東西,卻遇到變態猛舔小女兒的腳指頭。(圖/翻攝臉書網友Winnie Lin)

該名母親表示,她們母女3人到寶雅各自逛,她在一樓美妝區,大女兒去看零食,小女兒想買魔術方塊自行搭電梯至B1,未料一名變態竟尾隨小女兒單獨進電梯,便跟小女兒說她腳上有東西,就開始蹲下猛舔她的腳趾頭,小女兒當下嚇傻不知所措,「只能讓他舔!」

隨後小女兒告訴該母親事發情形,並說該名變態沒有碰觸她其他部位,但母親聽聞此事後仍相當憤怒,「我整個火起來,怎麼可以這麼變態,這樣都敢下手!非讓他踢鐵板」。於是母親帶著小女兒去指認該名變態,「我潑婦似的拚命大喊抓變態(當時寶雅有個身心障礙工作人員第一個追著,另外有兩個客人及店長也一起),才順利制伏嫌犯。」

母親表示抓到該名變態後立即報警,但她認為過程相當折磨人,「警察局經歷近4小時訊問偵查,也真的好折磨我們,當下孩子已害怕又必須一次又一次被問整個過程,將來她又面對也要上法庭跟民事訴訟,等於一直要再重提這件噁心的事,不禁讓我這媽想,難怪很多人遇到都不想報案,因為真的不簡單!這次事小只嚇到她,但我覺得ㄧ定要給嫌犯教訓,畢竟他這次簡單得手,若下次又犯出比這更嚴重!萬ㄧ傷害更多無辜幼童」。

事後母親也向小女兒說,「謝謝妳的勇敢!讓我們能一起打擊犯罪」,並告訴她遇到變態「千萬不要怕一定要大喊大叫,引人注目讓對方無法下手」、「我相信多數孩子遇到都不知道如何處理!防不勝防,要學習處理危機意識,真的謝謝這些路人幫我擒伏嫌犯,台灣真的處處有人性溫暖!」。

而該案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受理,警方7日依性騷擾罪嫌將該名變態移送法辦,但是無保飭回,員警私下也表示很無奈。該名母親也說「警察說這類犯罪通常很難抓,也可能常因證據不足釋回。」

【更多新聞】

憂「時差」影響哈佛大學演講表現 韓國瑜訪美提前啟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