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麻吉喜酒!大媽3人組亂入同學桌「一上就先打包」 他包3600更崩潰

 ▲▼典華,婚宴,儀式堂,婚紗,喜宴會館。(圖/記者姜國輝攝)

▲婚禮喜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靠北,一上菜就塑膠袋準備好,直接先打包!」男網友日前參加高中好麻吉結婚典禮,送上3600元紅包慶賀,沒想到入座同學桌後,突然來了3人家庭組,大媽每次上菜時火力全開,迅速拿起塑膠袋打包,整場下來幾乎無法好好享用佳餚,氣得他想拿洋酒報仇。

男網友29日中午在PTT發文,表示上周去參加高中好朋友的結婚喜宴,明明桌位上放的牌子是「同學三桌」,結果莫名其妙有個家庭組亂入,成員3人是大媽歐巴桑、歐吉桑加他們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抱怨,最離譜的是他們一看到餐廳上菜,馬上拿出塑膠袋直接先打包一波,連洋酒都被A光。男網友說,看在好友面子上入場包了3600元,完整吃到的菜餚只有冷盤和油飯,而事後詢問同學才知道,打包組是遠方親戚,只包1800元,共來了8個人,分散坐在不同桌,「唉,台灣景氣是不是越來越不好啊?」

▲新人喜迎婚禮,卻在宴客的時候出現遺照。(圖/達志/示意圖)

▲不少網友在喜宴上都遇過「打包魔人」,大大打壞開心興致。(圖/達志/示意圖)

文章貼上網,網友直呼太扯了,「最美的風景」、「很多中南部三寶媽都這樣」、「我遇過佛跳牆來有老人直接把筷子插進去攪拌」、「還真的遇過,有夠無恥」、「我遇過包整桌的,大概要吃一星期吧。」

此外,也有不少人提供反制的方法,甚至覺得這是宴客主辦人的責任,「一上菜先打包,這種人先罵再說」、「當下制止,管他親不親戚」、「去問你同學為什麼不配桌啊」、「早該嘴下去了,到底跟這種人客氣什麼」、「你同學真小氣,多開一桌就好了。」

男網友事後補充,朋友事前在餐廳有配桌,上頭都放著名牌,但家庭組硬是亂入「同學三桌」,理由是沒位子了。他無奈表示,當時看在同學大喜結婚,怕得罪好友的長輩,「如果知道是他不熟親戚,我就直接拿洋酒尻頭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