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心痛!癡情男「坐頂樓邊緣」直播 消防員猛力一撲…結局超驚悚

▲▼癡情男直播跳樓。(圖/翻攝自微博)

▲癡情男直播跳樓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分手後心裡多半都會很難受,不過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卻為此做出驚人舉動。他先是在微博上寫下,「頭要炸了,胸口疼,肚子疼,想一頭撞死又怕撞不死。如果這世上有忘情水,我一定要喝。」之後還附上高樓往下看的照片,讓網友紛紛勸阻並報警。好在消防員機警的聊天攻勢加上猛力一撲,最終才安全解決。

綜合陸媒報導,癡情男微博po文寫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背叛我們的愛情。我還好想見你又找不到你,想和你說話你又不接電話,還把我拉黑(封鎖)了。」之後他便打卡透露自己位置在成都天府軟件園C區,還附上多張高空俯瞰底下的照片,並提及對前女友的不捨與怨念。

▼消防員最後機警救援。(圖/翻攝自微博)

▲▼癡情男直播跳樓。(圖/翻攝自微博)

有目擊者在一旁拍下男子坐在高樓頂部的的照片和影片,場面相當危險。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到現場,他們先是和癡情男聊天,隨後趁對方不注意時,從後方猛力抱住,才結束這場鬧劇。許多網友看完表示,「辛苦消防員了」、「消防員也是冒生命危險救人,男生應該要道謝」。

救人的消防員陶彥旭透露,「看到當事人的時候,他情緒很不好,坐在邊上,一直在發抖,身體虛弱。」期間,男子情緒激動,甚至還站了起來。據悉,這並非癡情男第一次想輕生的想法,部分人安慰說,「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還有愛你的人,這些都是活著才能擁有的」;也有人不滿地說,「跟你分手真的是最好選擇,憑什麼用生命威脅另一半」。

▲▼癡情男直播跳樓。(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