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有蟑螂!OL嚇歪急拍照「私男同事」 男友氣炸大吵...她愣:沒讓他來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悲傷的原因 他的房間整齊又乾淨(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OL房間內突然跑出蟑螂,嚇得拍照求助。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獨自一人住在外頭,房間內突然出現一隻蟑螂,打給男朋友求助又沒人接電話,這時該如何是好?就有女上班族抱怨,這樣的情境下她只不過是拍了張照傳給公司男同事,事後男友得知瞬間爆氣,2人為此大吵一架,「拍照片給朋友錯了嗎?」

女上班族日前在PTT發文,表示當天在房間內發現有隻蟑螂在跑,極度害怕之下馬上打電話給男朋友,結果沒人接聽。她只好拍下驚悚現場照片,私訊傳給公司男同事,跟他訴說害怕情緒。

沒想到男同事聞訊相當有義氣,馬上表達願意前來「幫抓」,打算來個英雄救美;她嘴上雖然沒有直接拒絕,但也不可能答應,於是打了個哈哈把話題帶過去。

「為什麼不明確拒絕?」事後男友得知此事,對女OL這樣的行為相當生氣,更質疑為何要拍照、傳圖,2人為此大吵了一架。她說,過去那位男同事曾主動說可幫買早餐,當時也沒有明確拒絕,和這次的蟑螂事件爭執點有些類似,「請問是我沒有避嫌,還是是我男友反應過度?」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網友不懂這樣的行為錯在哪?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pakutaso)

文章貼上網,絕大多數人都說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是沒女的可以傳喔」、「今天來房間抓蟑螂,明天不知道會來抓什麼」、「假設立場對調,你覺得你能接受男友這樣做,這個問題才有討論的空間」、「等妳受到同樣對待妳才懂對方的感受啦」、「我看到蟑螂都尖叫了不會拍照」、「男友沒接就可以找其他男的討拍?」

網友多認為,在有另一半情況下,除了要做好避嫌,也該明確表達立場,「妳已經有男友了,還想著要男同事的關心喔」、「你知道什麼叫綠茶嗎」、「不拒絕想幹嘛」、「男生不會幫沒意思的女生買早餐的,沒避嫌還講話很大聲」、「你就享受有人跟你耍曖昧阿,會讓你覺得很有身價對吧?」

眼見網友非議聲浪排山倒海,女OL事後回文反擊那些謾罵,「傳照片就代表想約?這是什麼宅男思想阿?」她仍是百思不得其解,不認為這樣的行為有錯,「單純朋友分享也不能嗎?我也沒讓他(男同事)來阿!」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