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一點都不像啦!」工程師「抓頭笑」神撞臉柯P...網瘋喊:根本複製貼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明星或政治人物,都有相似度極高的「民間分身」。一名湯姓網友最近被朋友笑虧,長得和柯文哲超像,不服氣的他在做出同款動作後,發現竟然沒辦法反駁對方;而大票網友們看完也一致認同,驚呼「對不起...真的好像」、「要不要認個親什麼的」。

▲「我一點都不像啦!」 工程師「抓頭笑」神撞臉柯P...網瘋喊:是阿北。(圖/記者林敬旻攝(左)、湯允哲授權引用(右))

▲相似度大家給幾分呢?(圖/記者林敬旻攝(左)、湯允哲授權引用(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9歲的湯先生,在製造業工作,除了擔任資訊管理工程師外,也身兼網管加品管,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其實之前沒被講過,直到最近變胖了,才被朋友笑說長得像柯P,「雖然很傷心,不過好像無法反駁。」

▲「我一點都不像啦!」 工程師「抓頭笑」神撞臉柯P...網瘋喊:是阿北。(圖/記者林敬旻攝(左)、湯允哲授權引用(右))

▲湯先生自己照完,瞬間懷疑人生了。(圖/湯允哲授權引用)

只見湯先生模仿阿北的招牌笑容,皺眉、閉眼加上露出整排牙齒,還有常見的抓頭動作,也許是角度關係,加上傳神的表情,相似度真的破表,不講還以為是柯P年輕時的模樣。

眼看連自己都被說服了,湯先生在「爆怨公社」發文求安慰,淚喊「我一點都不像,不要再説我像了。」沒想到po文一出,馬上掀起熱烈討論,大票網友紛紛笑回,「扣掉髮型,根本複製貼上」、「以後可能電視劇會找你當柯P傳的男主角」、「這只能用DNA來證明了」、「不是同一個人嗎」、「難道是失蹤多年的...」、「我還以為是阿伯年輕時的照片」、「要不要驗個血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阿北的招牌笑容。(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9臺北杜鵑花季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