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遭6友撿屍!16歲少女醒來見「好友壓身上逞獸慾」崩潰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一名16歲少女,日前子和6名男性友人在家裡聚餐,席間她不勝酒力醉倒在桌上,被其中一位18歲好友保羅(Paul Cedrick Diwa)抱到房內性侵,其他5人見狀也起了歹念,6人輪流侵犯她。少女回想起當天狀況崩潰表示,酒醒時發現好友竟然壓在自己身上大逞獸慾,讓她身心嚴重受創。

據菲律賓《GMA電視網》報導,少女表示,她最好的朋友保羅邀請她到家裡喝酒,當下沒想那麼多就去了,怎麼知道遭對方一夥人聯手灌醉,最後暈到整個人失去知覺,變成一灘爛泥。

後來,少女便沒了意識,半夢半醒間感覺自己遭到性侵,還看到好友壓在自己身上,其他人全站在一旁冷眼旁觀,完全沒有出手制止,甚至還一起侵犯她。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疑似遭到下藥設局,被6人輪流性侵。非當事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趁恢復意識後,立刻逃跑到家中求救,她父母指出,女兒當時渾身酒氣又非常虛弱,連走路都很困難,再三詢問下才得知她遭到性侵,於是立刻報警抓人。

警方19日逮捕了犯下性侵罪的18歲保羅、25歲岡薩雷斯(Angelito Gonzales)以及旁觀的20歲喬馬里(Jomari Diwa)。目前研判,6人應該是在少女的酒裡下藥,才會導致她短時間內就失去知覺。

岡薩雷斯事後承認自己有強暴少女,但他還指控是其他2名友人先對少女下手的,因此警察仍在追緝其他3名嫌犯,要搞清楚這6人是否都犯下性侵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