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立委補選藍營橫掃4席 這些名嘴慘被打臉了!

▲陳揮文、黃暐瀚。(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YouTube、黃暐瀚臉書)

▲陳揮文、黃暐瀚。(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黃暐瀚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波立委補選(新北、彰化、台南、金門)16日登場,民進黨守住新北、台南兩席,打臉許多名嘴及選前民調的預測。其中,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才在節目中大膽預測,「國民黨會4席全拿,大家可以等選後來驗證」,但補選結果出爐後卻慘遭打臉,並且在17日道歉,「以最卑微的心情跟大家抱歉,昨天預測是錯誤的」。

陳揮文日前於節目《新聞深喉嚨》中大膽預測,此役立委補選「國民黨會4席全拿,大家可以等選後來驗證」,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效應不但沒有退燒,反而比第一波立委補選更熱。

最終結果卻顯示,國民黨只守住彰化1席,陳揮文為此在開票直播上,被東森主播吳宇舒虧有沒有被打臉的感覺?但他仍堅持說「不會」,但接著又在另一節目上公開道歉。他說,「我當然是以最卑微的心情跟大家抱歉,我昨天預測是錯誤的」,雖然國民黨席次上是輸的,可是從基本盤來看,「民進黨只能算是慘勝或險勝」,並強調自己沒有要硬凹,只是從大方向來看確實預測錯誤。

另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選前也預測「國民黨4席立委全拿」,認為「韓流戰清流」、「禿子、燕子、漢子戰小英」,國民黨4席全上是不用懷疑的,如今結果出爐,黃暐瀚也認「韓流重傷!」,韓國瑜還是無法在這麼綠的地方打勝仗。

而未來事件交易所日前也表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柯呈枋、洪麗萍皆領先民進黨及其餘無黨籍對手,新北方面,國民黨鄭世維與民進黨余天是五五波,認為國民黨至少能拿下3席立委補選,同樣預測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