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祝一路好走!4歲兒出招「燒掉還是埋土裡?」…型男爸淚:生死有命

▲▼4歲的兒子寫卡片祝他「一路好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4歲的兒子寫卡片祝他「一路好走」,還語出驚人問他後事想怎麼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童言無忌,常常讓家長們哭笑不得。一名爸爸在臉書上分享他和4歲兒子的相處趣事,某天兒子突然心血來潮,問他後事想要怎麼處理,去年父親節送他的卡片還祝他「一路好走」,讓他既無奈又好笑。

這名父親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4歲大的兒子突然問他,「爸爸你死以後要燒掉還是埋土裡?」聽到這句他心裡一驚,沒想到這麼早就要交代後事,但還是煞有其事地說,「依命理角度爸爸忌土金水,缺木你幫爸爸樹葬好了(環保),要在神木旁邊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他還曬出兒子在去年父親節寫給他的卡片,開頭就孝順地祝爸爸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但最後卻突然冒出一句,「希望您一路好走」,讓這張溫馨的手寫卡片瞬間變得有些尷尬,但他也沒有放在心上,還開玩笑說,「生死有命,後事要夠!」

網友們看到這對父子逗趣的相處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前面好溫馨,後面什麼鬼啦」、「只差沒補一句含笑九泉了」、「哈哈哈,看到一路好走就噴笑」、「沒白養也沒白疼了」、「笑死我了~肯定是電視看太多」、「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看到最後一句剛好可以哭出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