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疊杯冠軍少女遇露鳥性騷 變態3犯竟是多金竹科男

▲曾姓男子有3次性騷擾前科,2018年底再對頭份市代會主席之女露鳥性騷擾,嚇的女子報警處理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曾姓男子有3次性騷擾前科,2018年底再對頭份市代會主席之女露鳥性騷擾,嚇的女子報警處理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代表會主席温俊勇的女兒,曾獲世界疊杯冠軍,在2018年12月13日時,遭一名曾姓男子(23歲)露鳥性騷擾;這名曾姓男子有3次性騷擾前科,但都只有被苗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對此,温俊勇表示,希望政府能有相關的法令約束,否則罰完錢,還是會持續的危害別人。

警方表示,2018年12月13日上午6時許,曾男開車經過頭份一處站牌附近,見就讀高中的温女在等公車準備上學,就將車停靠路邊,並下車走向她,曾男邊走邊把褲子脫下,不但露鳥還不時把玩,嚇得溫女向路人求救並報警處理,曾男也趁機開車逃逸。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以車追人,查到曾男在新竹一間科技公司上班,並將他追緝到案,曾男也坦承犯案,並表示這樣做才能獲得滿足。據了解,曾男在2017年10月,也曾對2名外籍女移工露鳥、打手槍,並伸鹹豬手摸其中1女胸部,被苗栗地院依公然猥褻、性騷擾等罪,判處3個月,可易科罰金。隔年5月20日凌晨,曾男又尾隨1名夜歸女子,趁機偷襲摸胸及臀部,檢方同樣聲請簡判處刑,地院再依意圖性騷擾罪,判他5個月,可易科罰金。

溫俊勇得知後表示,曾男已不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了,就因之前犯案罪刑不重,即使被送辦後,繳清罰金又再犯,對社會大眾造成極大的困擾,也希望政府能有相關的管束作為、輔導醫療等配套,協助導向正常健康,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