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男友飆車!高雄妹撞飛「血肉模糊」毀容 遭拋棄淚崩:沒報警抓他真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謝謝一場車禍,讓我知道沒有所謂真愛 。」高雄一名女網友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軍人男友,不久便騎機車到墾丁約會走走,但男友全程幾乎都在飆車,結果遭撞飛,導致她臉部整個血肉模糊,但顧忌男友是軍人的身分沒有報警,默默到醫院看診;她臉部毀容已夠難過,最崩潰的是,口口聲聲掛保證會負責的男友把她全面封鎖,讓她一度想死,10年過去了,至今忘不了背叛的痛。

▲▼ 騎機車。(圖/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是愛護女生,騎機車一定會慢速,如果女友願意就買一頂全罩式給她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戀愛公社」娓娓回憶道,10年前與男友在網路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軍人男友當時也很年輕,騎機車都是瘋狂的騎法,載她去墾丁遊玩時,都在不斷超車,完全不顧死活,嚇得她急勸「我會怕,不要這樣騎了」,但男友總是笑笑地用一句「技術很好相信我」打發

▲▼國軍107年春節加強戰備,花蓮港反突擊作戰縮短距離演練,步戰協同作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為了不讓男友職業軍人的路斷掉,她忍痛不報警抓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料,男友講完沒多久超車失敗,坐在後方的原PO被側撞飛出倒地,強大撞擊力使得她臉部、肩膀、雙腿血肉模糊,但顧及男友「軍人」的身分,怕報警會被長官知情而影響仕途;再加上,男友一直在耳邊說「我會對妳負責,相信我」,當時天真的她想也沒想就答應,默默前往醫院治療,被診斷出毀容。

但才剛講完的情話瞬間幻滅,男友離開醫院後,直接把手機關機,把網路所有能與女友的聯絡方式全封鎖,好友刪得一乾二淨,上演一場失蹤的戲碼,讓女友怎麼也找不到他。

原PO知道自己被甩後傷心欲絕,再加上她本身是個愛美的女生,根本無法接受鏡中自己毀容的臉,雙重打擊之下,讓她一度想尋求自殺,用死來隔絕這世界。

▲▼車禍,跌倒,昏迷,昏倒,暈倒,摔車。(圖/取自pakutaso)

▲她被撞飛摔地,導致多處受傷,當時的臉都毀容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所幸在家人溫馨的陪同下,她慢慢振作,但車禍帶來的創傷,不論是對身體、心靈都有極大的傷害,像是半夜不時會痛到醒來,無法入眠,白天出門還會被指指點點,讓她超沒自信關在家裡,不願面對人群。

在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下,她花不到1年的時間,臉上的傷口都已痊癒了,疤痕也跟著消失,但雙腿、肩膀的傷痕仍在,雖然無法完整痊癒,但這疤痕也提醒著她「沒有所謂的真愛」。

水瓶男/女愛耍小聰明 不管走路、騎車都最容易出車禍(圖/達志示意圖)

▲馬路如虎口,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哪個三寶衝出來害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在家人的陪伴下,她慢慢走出陰霾,但偶爾仍會在網路看見共同好友分享軍人男的照片,畫面裡那渣男正甜蜜擁吻新女友,讓她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只能默默獨自流淚。

她在貼文上寫道,當時的她竟然沒有報警,真的太傻了,雙腿、肩膀的疤痕是10年前最痛的領悟,時時提醒她曾經當過傻女孩,「謝謝一場車禍,讓我知道沒有所謂真愛,也讓我變得更好,肩上的傷口提醒一場愚蠢愛情故事,一個相信真愛女孩,換來無情對待一身傷,我走出來 才能坦然面對自己過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