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才懂!月經沒來奔藥局…一買「霍格華茲魔法棒」秒噴血 3千網讚:超靈

▲藥局、藥品、保健(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些網友從藥局買回家還未拆封,大姨媽就來報到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女孩子一定都懂月經不來的慌張感,雖然也討厭被「大姨媽」找上門,但就怕肚子有了或是身體出問題。一名女網友常有月經晚來的困擾,每次都嚇得衝去藥局買「霍格華茲魔法棒」,但回家可能剛一拆封,月經就來打招呼,讓她傻眼到爆。沒想到文一PO出,引來3000多名女網友讚爆說「+1,驗完馬上來。」

該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雖然她與老公愛愛時有做安全措施,但每次月經遲到時,總是會不免俗要驗一下保平安,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驗孕棒根本是最好的催經藥,只要一拿出來,MC立刻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驗孕棒、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如果還沒準備好要當媽,看到驗孕棒上兩條線會哭出來。(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而且還不是發生一次案例,她每次來到廁所大解放,剛把拆封驗孕棒拿出來檢測而已,就餘光瞄見剛擦過完屁股的衛生紙上,竟然已出現血跡,姨媽說來就來,殺得她措手不及,讓她超崩潰。

她笑說,雖然有來總比不來好,但當下心情整個就是無奈,要是驗完隔天才來就算了,但才剛拆封就來是怎樣,好歹先讓她看完驗孕棒上的線,「真是坑錢的姨媽,是故意的嗎......附帶催經功能比驗孕主功能還強啊!搞得我現在用驗孕棒,都沒有要探測生命的意思,催經目的反而比較大。」

衛生棉,生理期,月經。(圖/記者李佳蓉攝)

▲大姨媽是討人厭的角色,但每個月都很需要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人妻這一PO文,立刻引來3000多名女網友讚爆說,「根本就內建催經功能」、「我是驗完隔天馬上來,屢試不爽」、「真的,每次驗完隔天來,哭餓,浪費我的錢」、「有同感,然後我就會OS:吼,又浪費我的錢XD」、「我也是早上驗完,不用半天小紅就來報到...當下真的心裡很X」、「我更神,只是想要去買,就來了」、「原來我不孤單」。

不只驗孕棒有神效,連婦產科也一樣靈,「就像我都沒來去看一下婦產科,連針都沒打,藥還沒吃,就來了」、「我每次都要去看完婦產科過一天,就來月經了...」、「我以前有一次3個月沒有來,我嚇得半死,然後跑去婦產科,當晚就來,X」、「我有去婦產科拿催經藥、順便做抹片檢查時,月經來了的紀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也有女網友自曝說,產檢也很有效,進去檢查出來後,姨媽秒報到。(圖/CFP)

新生兒,孕婦,產檢,早產兒,嬰兒。(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