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發言人扯葉世文為朱立倫副手 葉元之:做一下功課好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於茶敘後離開國民黨。(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於茶敘後離開國民黨。(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桃園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入遠雄弊案,被判刑七年半定讞,民進黨前發言人、律師黃帝穎發文批評朱立倫,「說副手貪很大,給他當總統還得了?」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朱立倫跟葉世文完全沒有共事過,民進黨是張飛打岳飛,見了黑影就開槍,是「抹黑別人的慣用伎倆!」

葉元之7日在臉書發文質疑黃帝穎,葉世文曾幾何時作過朱立倫副手。他並說,「一個執政黨造這種謠言,不覺得丟臉嗎?」

葉元之批黃帝穎,「要批評別人前,也做一下功課好嗎?」、「還律師咧!有人敢找你打官司嗎?」

葉元之說,他真的不知道,民進黨有這麼怕朱立倫,怕到要把葉世文講成是朱立倫的副手,來抹黑朱立倫。

葉元之表示,按照黃律師的邏輯,蘇貞昌現在應該趕快下台,因為他當台北縣長八年任期,台北縣府的涉案人數是299人;蘇貞昌上次做行政院長,有內政部次長顏萬進的「北投線空中纜車」案、金管會委員林忠正的護航金控案,一堆人涉貪汙案。他說,黃前發言人怎麼沒告訴小英總統,「給蘇做行政院長還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