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童吞藥自殺!躺病床狂唸「會聽從主人」 母:Momo挑戰害的

▲▼藥品,常備藥,藥箱,藥丸,急救箱。(圖/翻攝自pixabay)

▲11歲童吞藥自殺!躺病床狂唸「會聽從主人」 母:Momo挑戰害的。(圖/翻攝自pixabay)

※警告:內文「Momo圖片」相當驚悚,可能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恐怖自殺遊戲「Momo挑戰」疑似又出現受害者?菲律賓奎松市一名11歲男童桑托斯(CJ Santos)日前在學校吞藥自殺,儘管校方發現後立刻把他送醫,但最後仍急救無效宣告死亡。據悉,桑托斯在加護病房時,還不斷碎唸「我會聽從主人的命令」,因此他的母親相信,兒子是被Momo影響才會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桑托斯的母親寶拉(Paula Bautista)表示,兒子在加護病房治療時,嘴裡不斷碎唸「我會聽從主人的命令,我會殺了他們」,而且兒子的同學也透露,桑托斯在學校有自殘行為,兒子的網路瀏覽紀錄也有搜尋過Momo挑戰的相關內容,因此她認為兒子就是這樣才會自殺。

▲▼11歲童校內自殺「會聽命令殺他們」 母疑怪女Momo奪命。(圖/翻攝自Police Service of Northern Ireland臉書)

▲恐怖自殺遊戲「Momo挑戰」疑似又出現受害者。(圖/翻攝自Police Service of Northern Ireland臉書)

根據了解,「Momo」長相恐怖,有著超尖臉龐、不成比例、宛如鳥喙的尖尖大嘴,再加上稀疏頭髮以及向外凸出的眼睛,原先Momo只是透過WhatsAPP傳遞,要求使用者完成相當危險的挑戰,例如爬上屋頂自拍等等,最後一個挑戰就是自殺。

▲▼「Momo挑戰」越來越肆虐,引起家長擔憂。(圖/翻攝自Metro)

▲英國有5歲女童突然剪下自己頭髮,據悉都是受到了Momo的影響。(圖/翻攝自Metro)

Momo前身為俄羅斯死亡遊戲藍鯨(Blue Whale),同樣都是運用玩家身心畏懼的恐怖心理,教唆玩家進行自殘、輕生等行為。阿根廷有一名12女童上吊、英國也有5歲女童突然亂剪自己頭髮,據悉都是受到了Momo的影響;還多份報章報導,指稱Momo可能已入侵Youtube,呼籲家長要多加注意。

對此,YouTube 官方回應,「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有任何影片在傳遞『Momo挑戰』,鼓勵傷害或是危險挑戰的影片是有違YouTube 原則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