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怒飆「沿海路沒在鋪」林園又被邊緣 李四川:比照機場跑道規格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承諾會把路鋪好。(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除了高喊拚經濟以外,也承諾要把路給鋪好,解決道路不平的問題,同時也將此列為重要施政工作之一,但日前卻引發民眾心裡不平衡,氣得在臉書直呼:「林園被邊緣化了,別再說什麼多給一點時間這種幹話了」。

此外,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表示,「我每天必走的路段,曾經抱著極大的希望,韓市長上任後會盡早翻修,也因如此投下了人生的第一張選票!」但他卻沒有看到林園道路有所改善,因此讓他連連感嘆:林園依舊是被邊緣化的孩子。

原PO接著表示,看著其他路一條一條翻新,沿海路明明是如此重要的道路卻被不理不睬,難道只是因為林園就該死?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論戰,一派網友認為,應該要多給韓市長一點時間,又不是在變魔術,而另一派網友則表示,真的滿失望的。對此,副市長李四川日前表示,林園居民關心的沿海路路平問題,預計會在3月8日開工,並已撥列3.8億預算,也會比照機場跑道規格去完成。

【更多新聞】

大寮潑辣姊「酒瓶、巴掌」狂甩19下!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網跪求:別放生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鹹濕對話曝光!E奶辣人妻出軌竹科男 偷情嬌喊:無法一手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