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背房貸!公婆灑積蓄買透天同住 當面暗示「這事」她崩潰:嫁去當台傭?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婚前就遇到一些婆媳問題,讓她心生恐懼。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前就遇到婆媳溝通問題,讓她開始有點後悔答應這樁婚事了。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表示,未來婆婆為了兒子,把所有的積蓄都拿去買房,讓夫妻倆不用付房貸,但卻話中有話要原po出門去賺錢,還要與公婆同住;加上雙方對於家中雜事持不同意見,卻都要聽婆婆的,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嫁過去賺錢的台傭」,根本沒有地位。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中表示,最近忙婚事,因為一些瑣事和未來的婆婆有摩擦。她表示公婆為了兒子,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光,買了一間透天給他們住,讓他們無須背負房貸壓力,「但是重點是要跟公婆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婆婆很愛面子,非常願意花錢買金飾、做櫥櫃、沙發等,但卻反對他們度蜜月;不僅如此,婆婆還「規定」洗衣機一定要放在一樓,不准他們把之前就買好的洗衣機放在三樓,「這樣一樓不就有兩台了?而且洗衣機還是在外面,自己洗好的衣服都晾外面,又沒法曬到太陽,因為有封閉式雨棚,有點不方便。」

▲▼    婚前遇到可怕婆婆         。(圖/翻攝自靠北婆家)

▲原po原文。(圖/翻攝自靠北婆家)

媳婦表示,婆婆和她聊天的過程中還話中有話,希望她婚後要出去工作,不要依靠她兒子。她表示她當然願意出門工作,畢竟不想整天在家面對公婆,只是這樣當面被直接告知,心裡實在有點不舒服,「讓我感覺我不是嫁進去當兒媳,而是當會幫忙賺錢的台傭。」她表示其實現在有點後悔答應這樁婚事,但是喜帖都發了,自己年紀也不小,讓她既兩難又害怕。

網友看完表示,「我寧願自己付房貸,也不想跟公婆住」、「婆婆現在心態就是 我買房子給妳住,以後就得聽我的,但也別想當少奶奶」、「妳可能要做吵架的心理準備」、「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到最後還是會離婚」、「對方的態度很重要。若對方也是個媽寶,那就不要結了」、「都這麼明顯給你人生提示了,你還要走錯嗎」。

另外有人提出別的看法,表示既然雙方親友都已經接收到婚訊,取消了可能會造成大家困擾,建議「結婚一年不要懷孕,等於是試婚的生活方式,靜觀其變,若是實在無法相處,也不會因為有了孩子無法離開。一年後若先生夫家都希望妳能生小孩,妳必須考慮清楚,跟他明講,除非搬出去住,否則不要生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