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魯蛇弟情人節哭喊:我想要女朋友!鄉民含淚贊同「我的心聲」

▲▼英國3歲小弟哭喊「想要女朋友」。(圖/翻攝自liveleak)

▲英國3歲小弟哭喊「想要女朋友」。(圖/翻攝自liveleak)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情人節剛剛過去,看到街上和網路上處處是情侶放閃,相信讓許多單身的人相當不好受。英國有一名男童才3歲就體悟到的單身狗的心酸,在情人節當天躺在床上大哭,喊著「我想要女朋友!」,完全說出許多魯蛇的心聲,這荒唐的模樣全被他媽媽拍了下來PO網,引起熱議。

這名3歲男童來自英國肯特郡(Kent),媽媽在一旁錄影,只見男孩躺在床上大哭,口齒齒不清的不斷喊著「我想要女朋友啦!」,眼看孩子難過得眼淚狂飆,媽媽在一旁安慰表示「你之後就會有女朋友啦,寶貝」,但男孩卻哭得更大聲更傷心,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媽媽一手幫擦眼淚,一手把這個搞笑景象錄下來,兒子可能覺得有點糗又很生氣,還伸手撥掉媽媽的鏡頭,接著依然繼續哭喊「我想要女朋友」,氣完之後似乎想討拍,換上無辜眼神看媽媽,老媽卻立刻無情回答,「我不是你女朋友啦」。

這個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贊同表示「這就是情人節當天的我」,但也有人把重點放在其他地方,「這體型是3歲,根本10歲吧?」、「其實只是想喝奶吧」、「媽媽把這個拍下來,我看他要單身一輩子了」、「小心點啊孩子,願望不要亂許」、「當你有女朋友後,還是可能會哭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