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燈籠放當歸鴨肉麵線門口被搬走 資源回收站收到殘骸

▲彰化家扶義賣燈籠竟被當成資源回收物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大員林生活圈,以下同)

▲彰化家扶義賣燈籠竟被陌生婦人全部帶走。(圖/翻攝自Facebook/大員林生活圈,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家扶中心今年元宵節在縣內30處義賣燈籠作為家扶兒助學金,13日員林員湘園當歸鴨肉麵線店家老闆,熱心提供店門口供家扶燈籠展售,兩大箱燈籠剛擺出來放在地面竟然不見,店家從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將兩個紙箱搬走,透過網路尋求網友幫忙找回遺失的義賣燈籠。

▲彰化家扶義賣燈籠竟被當成資源回收物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大員林生活圈,以下同)

▲彰化員湘園餐廳義賣彰化家扶燈籠。

店家指出,昨天上午將造型燈籠擺放在進出門口桌子底下,桌上有標示家扶燈籠愛心義賣,到了下午4時許卻發現燈籠全不見了,從監視器發現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身穿紫色外套女子將兩大箱100個造型燈籠全部載走,價值約3000元。
店家藍老闆說,店門口經常會擺放紙箱資源回收物,加上當時店裡員工外出倒垃圾,懷疑讓婦人誤以為是回收紙類物品。

▲彰化家扶義賣燈籠竟被當成資源回收物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大員林生活圈)

▲彰化家扶義賣燈籠竟被全不見,監視器po網尋人。

昨晚一名環保資源回收站的人員,發現在自家回收物中有類似燈籠殘骸,再看到臉書的po文訊息,懷疑是婦人將店門口紙箱當作廢棄回收物送到他們那邊,該名主管到店裡主動捐出3千元,希望能減少家扶的損失。

【其他新聞】

比櫻花還美! 彰化市「粉紅棉花糖」全開超搶眼

國道遭多車輾斃變肉泥 修復「專案小組」24H拼湊還全屍

恐慌男遭10車輾斃託夢姪女「一輛車和整片紅」 夢醒2車主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