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酒駕案男大生遭撞死 彭母泣:把孩子的命還來

▲▼沈智慧探大里遭酒駕撞死的男大生家屬。(圖/沈智慧服務處提供)

▲立委沈智慧探望大里遭酒駕撞死的男大生母親。(圖/沈智慧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 /台中報導

大里酒駕2死車禍,遭撞死彭姓男大生14日將舉行告別式,立委沈智慧13日探望家屬,彭母泣訴「還我一個孩子來」、「把孩子的命還來」,並請求沈智慧「一定要盡速通過這(酒駕修法)法案」。沈也承諾, 一定提案修法對酒駕致死肇事者判死刑、無期徒刑,以告慰家屬,她也呼籲所有立委能支持,也希望法務部不要再以各種理由阻擋民意的不滿。

大里農曆除夕前夕發生酒駕逆向撞死2名機車騎士重大車禍,引發社會譁然,並熱烈討論「酒駕肇事致死應否判死刑」。遭撞死的彭姓男大生14日上午將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立委沈智慧13日前往探視男大生家屬。

▲▼沈智慧探大里遭酒駕撞死的男大生家屬。(圖/沈智慧服務處提供)

▲沈智慧擁抱男大生母親,承諾會全力推動酒駕修法法案。(圖/沈智慧服務處提供)

彭母看到沈智慧眼眶泛淚,哭倒在她肩上,不斷哭喊「還我的孩子」,她說, 孩子年前告訴她未來的夢想,她不甘心這麼有理想、孝順又乖的孩子就這麼離開;「他(指肇事者)憑什麼帶走他,我要我的孩子,把孩子的命還來!」、「一定要盡速通過這法案,誰家沒小孩,我的心好痛!」

沈智慧對彭母保證,她會盡全力去完成立法,呼籲所有立委能夠支持,也希望法務部不要再以各種似是而非的理由阻擋民意的不滿。她一定提案修法,對酒駕致死的肇事者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法律如果不能防堵禍患,就要彌補禍患。法律如果無法彌補禍患,就要懲罰製造禍患的人。她會努力以赴,勉予告慰家屬。

【更多新聞】

王金平再否認參與「換柱」 3月說明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選總統」王金平到台中總工會拜碼頭 盧秀燕讚:他很聰明

闖紅燈害人摔車 肇事男故布疑陣變裝仍躲不過法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