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出庭哽咽被潑糞水 柯文哲: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日前因為財產遭質疑,不滿名譽受損,槓上三立電視台,還一狀告上法院,13日出庭親自說明時,當庭哽咽痛訴遭抹黑潑糞水。柯文哲下午受訪說,陳佩琪太辛苦了,「老實講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在外工作,家裡的事都陳佩琪在處理」;柯說,要講財產問題,她會認為錢都是她在賺、在處理的,當然聽了就不高興。

至於勝訴機率,柯文哲表示,這個就不曉得,「這種東西我怎麼知道法官麼判」;而陳佩琪痛訴被潑糞水,柯認為,這有時候就一陣一陣,有一陣子媒體上攻擊太過分,所有媒體所有時段同時開打,「我是比較無所謂,但是陳佩琪比較正常人,她就覺得憤恨不平。」

▲▼      柯文哲 臺北市長,2019投資臺北產業論壇        。(圖/記者周書羽攝)

▲柯文哲。(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