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曬萌娃照!前任嘴砲一句「老公緊張了」 結局神轉...網看呆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中國視覺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之前看到前女友結婚,在臉書曬孩子照片,忍不住嘴砲回「怎麼不像我?」沒想到一句玩笑話,意外掀起巨大風波,大票網友們看完不禁熱議,不少人好奇等結局,驚呼「不作死就不會死。」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前女友結婚了,在臉書曬孩子照片,我手賤回個怎麼不像我,結果她老公認真了,帶著小孩去親子鑑定,想不到真的不是他的,我現在該怎麼辦,小孩子也不是我的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狂吸超過萬人按讚,不少人對於連續劇般的爆炸轉折覺得不可思議,紛紛回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前女友現在應該很後悔加你好友」、「徵求親生爹」、「所以說分手了要分乾淨,連好友都封鎖才對」、「表兄弟集體認親了啊」;但也有一部分人懷疑真實性,不禁吐槽,「這太扯...我不相信是真的」、「認真的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沒想到一句玩笑話,對方丈夫真的去做親子鑑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