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釀20航班取消 侯友宜:政府要扮演更積極角色!

▲▼華航機師、機師工會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華航機師、機師工會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上午至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祈福,關於華航罷工的問題,他表示,這個事情已經有一段時間,勞資在雙方產生問題的時候,政府要扮演更積極的角色。

侯友宜強調,讓勞方跟資方都能夠有一個圓滿的答案,那尤其發生在春節,勞資衝突、對立的時刻,都不是國人之福,對我們所有的消費者在進出國門非常不方便,而且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他期待政府更應該積極主動來協調勞資,早日能夠落幕。

近日侯友宜許多行程都有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陪同,他表示,鄭世維本來就是一個非常積極為民服務的一個好的民意代表,長久以來,鄭世維不只在果菜市場賣水果賣菜,其實他也勤走基層,非常接地氣,所以希望他有機會能夠為新北市的市民服務,所以自己帶著滿滿的祝福,祝福他心想事成。

針對有不少民眾為了得到他的福袋,排隊等了兩個小時,侯友宜表示,今天是初四財神爺到,那福袋裡面就是「豬事大吉」,這個「吉」字上面有「土」,下面的錢(10圓錢幣),用我們的錢母,把它形成一個大地之母「錢母」,就像豬年一樣有福氣祝福所有的民眾,財神爺到,今年平安賺大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