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親密陌生人 幸福非由他人給予或定義

文/賴賴

▲▼親密陌生人。(圖/yahoo)

瘋言瘋語:

翻拍2016年《完美陌生人》,內容沒有太大不同,韓國版增加了個人身分環境戲份,四個青梅竹馬中學同學在考上大學後步入社會,有著不同的人生,醫師、律師、老師和不腳踏實地的生意人,玩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手機版,於是每個人的祕密一一暴露,再強大的感情都禁不起謊言的考驗,而最後的結局有不同於義大利版本的設計,有一點點驚喜。

這部討論婚姻忠誠的議題,相當貼近人心,且意義非凡,而編劇最後下了每個人有三種人生的註解,外在的完美人生、個人的自我人生和無法與人分享的秘密人生,這三種人生才是一個人的真面目,所以當你誇讚著一個人的外在人生時,可以鼓勵但不需要崇拜,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女人也不要要求老公絕對忠誠,畢竟那不是男人的生存目標,生活已經很苦悶了,放鬆一點比較好活。

很不錯看,故事流暢無冷場,過程精彩。


 


片  名:親密陌生人
英文名稱:Intimate Strangers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  長:01時55分
導  演:李在奎(LEE Jae-kyoo)
演  員:柳海真(YOO Hae-jin) 、 趙震雄(Jin-Woong Cho) 、廉晶雅(YUM Jung-ah) 、 李瑞鎮(LEE Seo-jin) 、金志秀(KIM Ji-soo) 、 松昰昀(SONG Ha-yoon) 、尹卿鎬(YOON Kyung-ho)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你敢不敢向大家公開手機的秘密?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親密伴侶可以坦誠相對?還是乍看親密,實際上只是一對陌生人?

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就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

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陸續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親密陌生人。(圖/yahoo)

▲好朋友會上自己的老婆嗎?

▲▼親密陌生人。(圖/yahoo)

▲龜毛苛刻的律師為何對妻子如此嚴厲?

▲▼親密陌生人。(圖/yahoo)

▲那個不斷衝動的同學,是不是因為他承擔著巨大的秘密活著。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