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腳好像中邪了!」她猛踩油門撞噴加油機…下秒指老公:他開的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江西省宜春市一名女子3日清晨駕車返鄉途中,竟然暴衝撞飛一個高速公路服務區的自助加油機,之後再撞毀2輛停在路旁的轎車。警方到場調查時問車子誰開的,女子竟絲毫沒有猶豫地指著丈夫說,「他開的。」直到員警再次嚴厲詢問,暴衝姊才承認是自己誤把煞車當油門踩才會釀禍。

▼女駕駛撞飛加油機,還將責任推給丈夫。(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駕駛撞飛加油機,還將責任推給丈夫。(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暴衝姊當時駕車與丈夫一同回鄉,因為太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踩,輾過自助加油機,同時將停在路旁的2輛轎車撞毀,最後車頭撞在牆上才停下。女子表示,「我想踩煞車,我就以為那個(油門)是煞車,因為我腳好像中邪了,一直踩不到,就邪門了那種感覺。」

▼女駕駛毫不猶豫地說,是丈夫開的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駕駛撞飛加油機,還將責任推給丈夫。(圖/翻攝自梨視頻)

但是從影像顯示,當警方詢問車子是誰開的時候,暴衝姊竟然馬上手指丈夫說,「是他開的。」員警再度嚴厲詢問時,女子才趕快坦承是自己開的。警方指出,女子是新手駕駛,剛剛考到駕照,還沒過「實習期」,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前夫妻正與服務區管理方進行協商,討論賠償事宜。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趕快離婚吧!還留著這種老婆過年幹嘛?」、「我看是腦袋中邪了」、「建議吊銷駕照」、「沒撞到人算你命大」、「這水準還能開車?」、「性別互換的話,評論又是另一番場景」。

▼女駕駛聲稱腳像是中邪一樣,才會誤踩油門暴衝。(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駕駛撞飛加油機,還將責任推給丈夫。(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