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2次嘿咻17歲男學生 慘被超高級貴族學校開除

女老師2次嘿咻17歲男學生 慘被超高級貴族學校開除。(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名稱)

▲女老師因為和男學生發生關係被捕。(圖/翻攝自Facebook/Anitra Lahir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蒙特州一間貴族學校驚傳女老師和17歲男學生發生關係的消息,警方報告指出,2次發生的地點分別在女老師家與學校教室。消息傳出後,校方已火速解雇涉案女師,承諾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居住在新罕布夏州伯利恆市(Bethlehem)的44歲女子拉希(Anitra Lahiri),雖然已婚並育有2子,卻被控2018年至少2次,與知名貴族學校林頓學院(Lyndon)的一名17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該名學生於去年夏天畢業後,主動向警方報案,稱自己一開始是透過社群媒體與拉希頻繁交流,大約在春天的時候開始發生性關係。

拉希上月被捕後,28日出庭被起訴「性剝削未成年者」以及「對未成年者傳播不雅資訊」2項罪名,但她否認這些指控,強調自己無罪。據了解,拉希所任職的林頓學院,是當地知名寄宿學校,一年學費就高達34,290英鎊(約台幣138萬元),校方強調,事發之後,已於去年11月解雇了拉希,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