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這麼幽默!房卡一翻「隱藏版禁忌功能」母湯喔 網驚:無限可能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入住台中某間飯店,退房時她猛然發現,房卡上「超幽默」的使用說明,莫名被戳中笑點。網友們一看也覺得顛覆想像,直呼「他們會訂這些使用說明,就代表有人這樣做過」,還有比較反骨的人笑虧,「突然每個都想試…...。」

「台中飯店都這麼幽默嗎?」女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笑問,原本她並沒有注意房卡上的使用說明,直到退房時才發現,內容充滿趣味性。只見卡片上提醒,開房門時,要將房卡對準wifi的標誌感應;同時也強調,卡片不能用於刮痧、當飛鏢射、也不可以拿來切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萬不能拿房卡來刮痧、射飛鏢、還有切菜阿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切記,千萬不能拿房卡來刮痧、射飛鏢、還有切菜喔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不禁笑回,「原來房卡還有這些功能」、「本來不想這樣用的,現在反而想試試」、「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刮痧跟切菜」、「哈哈到底是誰那麼物盡其用啊」、「可見以上都有人幹過,大家快來發現它的無限可能」、「切菜好用嗎?下次試試」、「通常越標示,越有人會去嘗試」;而原po也附和道,「發現新功能!看完突然很想嘗試XD。」

也有不少人幫忙補充可能發生的「錯誤行為」。包括拿卡片刷屁股、切西瓜、擠牙膏等;另外,還有不只一個網友自爆,自己曾經拿房卡來切水果,但是很不好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