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緊緊包覆超敏感 揭密男人沉迷中出的5個原因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這個時代年輕人討論的性話題已經不是對方是不是處男處女了,而是各種性愛招式、怎樣達到高潮甚至是戴套跟不戴套的差別。許多男人在愛愛時會問對方「能不能內射?」,到底為什麼男人這麼喜歡內射中出呢?

1.中出是男人最原始的慾望!

愛愛過的一定都知道戴套巨龍與妹妹一定隔著一層膜,即使市面上推出極薄的套套還是有跟不戴套有差別!真實肉體緊密摩擦帶來的快感不但讓男人更興奮也更貼身感受女人濕濕的妹妹,讓男人更容易射!

2.視覺更能得到滿足!
愛愛不只是一場觸感享受也是一場視覺享受。男人中出後,把巨龍抽出來便會看到自己的精液從女人妹妹緩緩流出,畫面色情又誘人,更有種「自己射好多」的錯覺讓他更容易再硬起來甚至想來第二炮!

3.佔有女人的征服感!

女人願意跟男人愛愛是關係突破的一大步,但不肯讓男人內射可能是她對男人有所保留,可能是不想懷孕。

所以當女人願意接受內射代表對男生百分百信任甚至寧願吃傷身的事後藥或避孕藥,男人也會因此覺得完全得到女人的肉體!

4.得不到她的第一次也要完全得到她的肉體!

這個時代婚前性行為態度開放,若加上同居要跟女友愛愛絕非難事!但也因為這樣女人是不是處女對男生而言的重要性也下降。

既然得不到女人的處女之身就想從她身上得到其他第一次:第一次中出內射、第一次口愛、第一次從後面上等等。

5.看太多內射中出的片

男人有強烈的內射慾望其實來自於看太多A片!因為日本A片常常以「無碼」、「中出」、「內射」挑起男人性慾。單身男打手槍打太多就會常幻想自己是男優想內射女優,所以當有性伴侶時,內射的慾望也會更強烈!

【延伸閱讀】

隨便就能把男人搖出來!「反手撐地,把辣腿跨到他的雙肩猛搖屁股...」6個教妳掌控女上位的愛愛技巧

史上最深最緊的湯匙式,感受塞超滿的肉體包覆...嚐新鮮必試5個沙發愛愛體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5種高強度性愛姿勢

巨乳OUT!女生理想罩杯首推OO

國中就H奶!星名美津紀愛「玩鳥」

英國調查女性最性感的年齡為30歲

俄羅斯禁售市佔25%的杜蕾絲

結城愛菜超好色 35年AV難得奇才

純情E奶網紅爆流出!土豪限定床技片曝光

白石茉莉奈闖台灣 無碼套圖流出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交往1年「堅持不親」男友這招攻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