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患肝病突吐血 冷血男「旁觀等她死」後照常上班:去醫院照顧很煩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冷血丈夫親眼看妻子死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無情的丈夫親眼看著罹患肝病的妻子在家中吐血,卻沒有採取任何急救措施,也沒有叫救護車送醫,就這樣冷眼旁觀,直到妻子身亡,31日被仁川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罪嫌起訴。

去年8月6日晚間11時5分左右,罹患肝硬化和食道靜脈瘤的44歲婦女在仁川的家中突然吐血後昏倒,她38歲的丈夫卻沒有報警,完全不顧妻子,導致她在3小時後,於7日凌晨2時左右因食道靜脈瘤破裂出血身亡。

男子在調查中供稱,「老婆倒下的時候,我本來打算打電話給岳母,但被她阻止,不是有意遺棄」,堅決否認犯罪。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結果出爐後,確認死者並非因外力死亡,警方判斷男子並無犯罪嫌疑,本打算直接結案,但檢方認為他的說詞可信度不高,女子死因也還有疑點,便展開第二輪調查,才找到決定性證據。

檢方調查男子行蹤後指出,事發當天,他將妻子的遺體移至臥室床上後,早上竟仍照常上班,直到下班後才告知小舅子,妻子已經死亡。檢方向死者平常就診的醫院求證後也確認,若事發當時有採取急救措施,女子便不會死亡。

據悉,2人自10年前開始同居,4年前登記結婚,經常因為女方酗酒的問題發生爭執。男子隨後接受檢方調查時才坦承,妻子平常經常喝酒,曾經因為肝硬化住院,「如果真的打了119,醫藥費會很貴,還要每天去醫院照顧,很煩」,才會眼睜睜看著妻子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