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170元超貴!老實男忍餓「只買1碗給寶貝吃」 女友爆氣:小氣超噁

出國時還堅持吃國內食物嗎?(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嫌「太貴」沒有買自己的麵,結果讓女友爆氣了。(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做錯了什麼?」一名男網友27日貼心替要出國玩的女友送機,等候登機時聽到對方喊餓,他趕緊在機場買了一碗170元的麵給女友止餓,但實在太貴了,他為了省錢寧願自己餓肚子,僅買一碗給女友吃,沒想到被嗆「沒錢就別交女朋友」、「你讓我很噁心」,面對女友的強勢讓他不知道很無奈。

苦主透過好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代替PO文說,由於他有工作要忙,無法陪同女友一起出國遊玩,但也有貼心送機,增進彼此的甜蜜;到機場後,他聽見女友肚子餓了,趕緊點了一碗170元的麵止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麵。(圖/取自pakutaso)

▲一碗麵引起的戰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女友見狀男友沒有再點第二碗,便好奇詢問說「你為何不吃?」接著就聽見男友簡短2字回覆「太貴」,她內心的理智線瞬間斷光,怒嗆男友說「沒錢就別交女朋友」、「才170元你摳什麼」、「你讓我很噁心」等犀利字句,講話一點都不留情。

由於寧願自己餓肚子,也不要女友餓到的犧牲個性,他才會只買一碗170元昂貴的拉麵,沒想到卻遭到女友怒吼,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只能後來偷偷和朋友訴苦,結果遭到苦勸「快放生吧」,讓他很無奈又煩惱。

▲▼旅遊,機場,出境。(圖/pixabay)

▲好心送女友去機場,結果慘遭洗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苦主悲情遭遇,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勸解說,「如果有結果,也注定是一場悲劇」、「這女的不能同甘共苦,這趟就當分手旅行」、「我想這只是最後一根稻草罷了」、「傻眼,要是我會覺得超級甜蜜,愛死男生了」、「X,千萬不要放掉,真的要放先說一下哪個縣市的」。

但也有人認為男生太老實了,應該要包裝一下,「技巧太差,要討好女生一句我不餓就成了」、「男的太白目,可以說沒關係我不餓」、「男生說話太直,可是覺得男生挺有愛的啊」、「都已經出去玩了,這也要省...」、「聽到太貴這句真的就吃不下去」、「說太貴,女生吃起來也尷尬」。

母下跪油漆工「拜託可憐我」! 網怒曝他名片蓋「賠錢樓」洗版

買排骨酥老闆送一包!網激推「神秘屑屑」是本體...內行人笑:我都直接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