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母「過期2年」料理包!鄰居揭心痛真相 嬤驚:女兒怎會害我...惹鼻酸

▲給老母「過期2年」料理包!鄰居揭心痛真相...嬤堅定:女兒怎麼會害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竟然給自己母親吃過期的料理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妳良心不會痛嗎?」一名女網友今po文表示,鄰居老奶奶經常分享食物、飲料給他們家,這回又拿來一些冷凍料理包,不過早已過期兩年,在他們好意提醒下,老人家完全不相信是過期的東西,直說料理包是女兒前幾天給的,她吃了也沒有任何問題。想起之前多次經驗,原以為是阿嬤眼睛不好,沒想到意外發現這個令人痛心又憤怒的真相。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老奶奶今天拿了幾個冷凍料理包給他們家,當時母親看到上面的日期,懷疑已經過期了,但老人家反駁說,那是製造日期,於是媽媽就拿給她確認,上面究竟寫的是什麼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一看表示,上面寫的是有效日期,而且過期兩年了。沒多久,老奶奶拿著加熱過的調理包,想請他們試喝看看,母親喝了一小口,直言「已經沒有麻油香,還有一點點酸酸的,這個真的不能再吃了。」

▲▼老人,老太太,老奶奶,老婦,手,老人的手,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這時,老奶奶還是不願相信,回道「我吃又沒有怎樣,我昨天還吃一包」,同時也透露,這些調理包是女兒前幾天拿給她的,「我女兒怎麼會害我?」

雖然和老奶奶非親非故,但身為鄰居的她實在看不下去,不禁怒道「若真如老奶奶說的,前幾天女兒拿給她吃的,我想問妳一句:妳良心不會痛嗎?給妳媽吃過期兩年的料理包,妳都不怕你媽會怎樣嗎?虧你媽還說妳孝順,說妳常常拿吃的給她。」

原po也提到,之前老奶奶給過他們家過期三年的養樂多、冰了一年的肉粽,「我們默默收下再倒廚餘。本以為老奶奶眼睛不好,所以看不到有效日期,現在發現真相。如果今天不是被我們發現,老奶奶繼續吃這些過期食品,長久下來不會出事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