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抬腿猛踩!農場小雞「驚恐縮角落」想逃 她找家長看傻:媽在拍網美照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農場遇到小孩要踩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休閒農場都主打開放式體驗,讓大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像是兔子、小雞、等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到農場玩的時候,看到有2個小孩竟然在欺負雞,上前勸導後,年紀較大的孩子還是繼續抓小雞、踩小雞。而2個小孩的媽媽卻在一旁拍網美照,讓她傻眼直呼「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這位媽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某休閒農場的雞是開放讓遊客觀賞的,她22日去玩的時候卻被搞到心情很差,「這位媽媽,我知道門口那些假花很美,但是妳的2個小孩在欺負雞妳知道嗎?」她說,2個小女生一下把小雞抓離母雞身邊到處跑,一下在母雞前面企圖用腳踩小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和男友見狀後,上前勸導2個小朋友不要抓雞、不要踩動物,年紀比較小的妹妹很聽話、改成蹲著看小雞,但比較大的妹妹繼續抓小雞踩小雞,「我看看他們媽媽仍然在那拍網美照,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這位媽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雞縮在階梯旁,看起來相當怕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只見階梯旁邊縮著一隻白毛的雞,一個小女生竟然伸起腳貌似要踢牠,讓網友紛紛怒批「看到我都火了,小孩都那麼大了還會這樣」、「小時候欺負動物長大會欺負什麼咧」、「原本雞不怕人,搞得現在可能對人都有敵意了」、「等到小孩被雞攻擊後,媽媽就會說我的小孩很乖,怎麼這個農場養了這麼殘暴的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