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口只剩1人倖存! 惡男「屠殺全家」正要殺8歲女時被擊斃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蓋戈(Mark Leo Gregory Gago),殘忍屠殺自己家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突然發狂,屠殺自己的父母、女友以及女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農村一名男子竟然在家中一連殺害4名家人,死者包含他的父母、女友以及9個月大的女兒,當他手持斧頭正準備要對8歲女童不利時,被趕到現場的警察擊斃,一家6口最後只剩8歲女童獨存。

這起血案19日晚間發生在波特蘭市以南小鎮伍德本(Woodburn),42歲男子蓋戈(Mark Leo Gregory Gago)不知道何原因突然發飆,和家人起了衝突,接著便使用斧頭等武器殺害多名家人。警方接到報案10時15分趕到現場,在門口發現一名死亡女子,進門便看到滿身是血的蓋戈抓著女童頭髮,正要對她下毒手的恐怖場面。

死者分別為66歲布雷默(Jerry William Bremer)與64歲的帕梅拉(Pamela Denise Bremer),這2人是蓋戈的父母,31歲女友斯韋策(Shaina E. Sweitzer),以及2人所生的9個月大女兒,唯一倖存的8歲女童是斯韋策與前男友所生。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蓋戈犯案動機,根據女童表示,蓋戈最近幾個禮拜人突然變得很暴躁,而斯韋策的前男友格林(Jason Grimm)則透露,曾收到來自斯韋策的求救簡訊,擔心自己可能會被蓋戈殺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