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鄭世維要請出韓國瑜站台 余天:壓力會非常大!

▲余天17日登記參選新北三重選區立委補選。(圖/記者羅婉庭攝)

▲余天17日登記參選新北三重選區立委補選。(圖/記者羅婉庭攝,下同)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余天17日登記參選新北三重選區立委補選,針對國民黨對手鄭世維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會來幫自己站台。對此,余天受訪表示,韓國瑜目前是網路紅人,也從選舉期間到現在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他如果來幫對手站台,壓力會非常大。

余天上午十點半到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他開玩笑表示,昨天有跟太太李雅萍撒嬌成功,所以今天才能來登記,他說,既然黨中央徵召他就勇於承擔,雖然女人家比較愛念,但是他既然決定的事情,太太還是會支持。

他強調,雖然對手將找來韓國瑜站台,會造成他很大的壓力,但是他還是會勇於承擔、勤走基層,也不排除邀請副行政院長陳其邁來站台,黨內也會安排。

針對鄭世維提出應讓余天出任華視總經理,他則回應,之前就是因為黨政軍都要退出媒體,但他三、四年前就是黨部主委了,謝謝鄭的好意,雖然電視台還是他最內行的,但他限於目前的身份不允許,黨中央既然徵召他來選立委補選,他長期在三重的服務也沒有放棄,他希望鄉親支持。

▲余天17日登記參選新北三重選區立委補選。(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