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驚見「蠕動蝸牛」 女客反應一周沒下文!網:法國大餐

▲▼飛機餐的沙拉跑出蠕動活蝸牛。(圖/翻攝自微博)

▲飛機餐的沙拉跑出蠕動活蝸牛。(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楊姓女子近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飛往澳門的航班時,竟然在飛機餐的沙拉中驚見一隻活蝸牛。楊小姐說「蝸牛的大小只比人的拇指還小一些而已,而且還是活的!」她立刻將此事告知空服員,座艙長也出面致歉表示下飛機後會向上回報處理,不料過了一個多星期卻沒有下落,氣得楊小姐向上海市消費者協會投訴。

綜合陸媒報導,楊小姐2018年11月搭乘東航飛機時,在飛機餐的沙拉中發現一隻蠕動的活蝸牛,座艙長表示會向主管反應處理;但是一個多星期過去,卻一直沒有消息,這段期間聯繫座艙長,也只得到對方正在國外出差的答覆,因此她要求上海市消費者協會主持公道。

直到2018年12月3日,楊小姐才接到東航工作人員電話,對方先說會賠償200元(約新台幣900元),之後說500元(約新台幣2230元),最後甚至說1000元(約新台幣4560元),卻遭到楊小姐多次拒絕;楊小姐說,因為自己是從事與食品相關的行業,所以對餐飲衛生和安全相當重視。

▼蝸牛雖能證明蔬菜有機,但你敢吃嗎?(圖/翻攝自微博)

▲▼飛機餐的沙拉跑出蠕動活蝸牛。(圖/翻攝自微博)

東航工作人員昨(13)日證實,曾在2018年11月30日接到楊小姐的投訴,但相關人員曾聯繫協商解決此事,公司也一直都有在跟進處理。楊小姐則說,她在投訴過後,也只得到對方一味提高賠償金額的回應而已,雙方至今仍然沒有達成和解。

網友看完後表示,「證明是新鮮的!但可能沒洗過…」、「有機蔬菜」、「法國大餐?(法式蝸牛)」、「航空公司居然這種拖延戰術,態度極其惡劣!」、「很新鮮呀,不好嗎?」、「這事要是發生在國外就不會拖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