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太平間裡動了!俄女遭判「已死亡」 真正死因竟是「被冷死」

▲▼停屍間,太平間,法醫,屍體,解剖。(圖/視覺中國)

▲停屍間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62歲的女子日前在一場派對上意外身亡,而警方到場確認過女子已無生命跡象後,將她的遺體送往太平間,不過在太平間的工作人員卻意外地發現「這具屍體在動」,連忙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據悉,女子在進入加護病房的幾個小時之後,仍然不幸死亡,醫護人員則稱,當時若是警方將女子送醫而非送往太平間,或許還有存活的可能性。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國遠東的阿穆爾州(Amurskaya oblast),這名62歲的女子當天在一場派對中被認為已經死亡,而當時前往現場的警察並未按照指示先叫救護車,而是自己確認女子無呼吸之後,在沒有任何證明文件下,將遺體送到太平間安置。

不過太平間的工作人員試圖在女子的腳上,貼上數字標籤以便識別時,驚嚇得發現這具屍體在移動,於是立即叫救護車將女子送醫;在經過40分鐘的搶救之後,女子住進了加護病房,但卻在幾個小時後仍然不幸死去。

根據當地醫生表示,女子受到「極度的寒冷」,若是她在事發當下即時被送醫救治,而不是被帶到太平間裡,很有可能就可以保住一命。一名衛生官員稱,到現場勘驗的警察沒有叫救護車,並且私自判定女子死亡,已經違反了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