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小三卻酒醉「求錯婚」 劈腿男懊悔po文:能拿回戒指嗎?

▲ 他打算向私下交往的女同事求婚,卻因為喝醉把戒指送給了正牌女友。(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戒指都買好準備求婚了,關鍵時刻卻送錯對象?國外一名網友「Propermistakeregret」日前在「reddit」社交平台上發文提到,自己本來想跟戀愛多年的女友分手,然後向私下交往的女同事求婚,沒想到一天喝醉時,卻誤將求婚戒指送給了正牌女友,讓他感到尷尬又懊悔。

跟據英國《地鐵報》8日報導,「Propermistakeregret」表示,他前陣子為暗中交往的女同事買了一枚戒指,本來打算趁著2人前往度假的時候向她求婚,再跟已經在一起多年的女朋友提分手。沒想到跨年夜當天,他因為喝醉的關係,不小心將這枚戒指拿出來,就這樣向女朋友求了婚。

「Propermistakeregret」詢問其他網友,「現在求婚當晚的照片已經被發在朋友的Snapchat上,還有我女朋友的臉書上,到處都是,這讓我覺得有點生氣,我能不能把戒指拿回來,取消這個婚約?」

不過大部分網友顯然並不領情,在底下回應「既然你都打算向其他人求婚了,幹嘛不早一點跟你女朋友分手,在那邊腳踏兩條船」、「這也只能說是你自己的問題,誰叫你要喝醉酒」、「你需要的是看醫生,而不是要回戒指」、「看到你的遭遇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了起來」、「很好啊!恭喜你的感情狀況又繞回了原點」

▲ 男子在「reddit」討論區發文求助,卻引來不少網友冷嘲熱諷。(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 男子在「reddit」討論區發文求助,卻引來不少網友冷嘲熱諷。(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也有名法律專家在下方留言說明,除非這枚戒指花費了一大筆錢,而且他能夠提出證據,證明自己求婚當時是處於喝醉狀態,沒有判斷能力,否則是不可能合理合法的要回戒指的。

事後,「Propermistakeregret」又發布了一篇文提到,「我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後,決定先跟老闆請4週的假,讓一切重整,回歸到一開始的模樣。我覺得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我的女朋友知道我劈過腿,所以我告訴我同事我不會再和她一起去度假了,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他也透露,當自己的母親得知他向女友求婚後,非常開心打電話給他,「因為她一直想抱孫子,我實在不想讓她失望。所以我決定和我女友結婚了。現在,我們已經開始籌備婚禮,也正在尋找婚禮場地。」

「Propermistakeregret」最後說到,他認為這是最正確的處理辦法了,現在只擔心女同事會想盡辦法聯絡上自己的女朋友,告訴她2人有一腿的事,還有至今已經「睡在一起」幾次,「不過既然我最後已經決定這樣做了,我想我會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