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證實澳洲山達基案死者為台人 將助家屬處理後事

▲▼ 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山達基組織。(圖/路透社)

▲山達基組織。(圖/路透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澳洲雪梨一間山達基(Scientology)教會3日發生砍人事件,據澳洲新聞網站news.com.au報導,一名據信是台灣人的24歲男子傷重不治,頸部被砍。外交部4日證實,此事件的死者確實為台灣人,外交部將幫家屬辦護照、協助赴澳處理後事。

此事於當地時間3日中午發生,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看到一名24歲男子「頸部大量出血」,最後該男子不幸在醫院身亡;另有一名30歲男性受傷。

外交部指出,本案經我駐雪梨辦事處洽繫澳洲警方證實,本起意外事件的死者確為我國人,相關案情尚待釐清,駐處將持續追蹤。

外交部說,該部及駐處持續與澳洲警方及受害者家屬保持聯繫,並協助家屬申辦護照,將續全力協助家屬赴澳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