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倒車接扭到腳女友!警車秒停面前 男友:對她沒辦法

奇葩男友高速公路倒車100公尺,只為載扭傷腳的女友。(圖/翻攝自微博/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陳男將車停在護欄邊,自己下車跨過去接女友。(圖/翻攝自微博/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陳姓男子上月25日開車去接女友,因為心疼對方腳扭傷,想減少走路的距離,於是乾脆在高速公路的匝道倒車,結果人才剛接到,警車也已經停在面前了,讓他無奈直說「有時候(對)女人沒辦法」,只好默默收下200元人民幣(約890元新台幣)的罰單。

根據《北京時間》等媒體報導,湖北省高速交警巴東大隊的民警隊發現一輛紅色轎車在匝道上倒車,而且一跑就將近100公尺遠,趕緊上前查看發現車內沒人,護欄外卻有一男一女走了過來,一問之下才知道男方就是車主。

奇葩男友高速公路倒車100公尺,只為載扭傷腳的女友。(圖/翻攝自微博/公安部交通安全微發布)

▲陳男在高速公路匝道倒車的理由,連警員聽了都覺得很扯。

原來,陳姓車主當天原本要去恩施辦事,中途接到女友電話說要一起去,由於對方前幾天才扭到腳,加上住家剛好就在匝道附近,為了縮短走路的距離才會選擇倒車停在護欄邊,結果人才剛接到,警車也跟著停到面前,只好無奈收下200元人民幣的罰單和駕照記點12分的處分,「有時候(對)女人沒辦法。」

不過,大部分的大陸網友看完陳男的行為都覺得很不認同,紛紛留言嘲諷,「這是為了自己方便吧?不然直接開到女友家門口不是更貼心」、「真想不通,為什麼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完全體現『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的理念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