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夫帶按摩女拍婚紗 上尉妻用「尋找我的iPhone」捉姦輸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莊姓女上尉懷疑何姓丈夫(上校)與蘇姓女按摩師搞曖昧,不僅一起到九族文化村玩,還打算拍婚紗照,於是利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監控,果然發現丈夫的手機定位落在某間摩鐵,雖然趕到現場時並沒有捉姦在床,但還是氣得提告求償50萬元。不過,桃園地院法官認為,單憑手機定位的截圖無法證明兩人是否有進入摩鐵,因此裁定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莊女指控,與何姓丈夫結婚後育有兩子,6年後卻發現對方時常與蘇女透過通訊軟體聯繫,查看對話內容包含「I MISS YOU SO MUCH」、「超級超級想你」、「有空嗎?可以打給我」等話,甚至傳送傳送愛心、I LOVE YOU等貼圖,2016年7月與友人一同到九族文化村遊玩,還拍下親密的照片,這才懷疑是否有偷吃的可能。

▲手部按摩,穴位,手掌,手指。(圖/翻攝自pixabay)

▲何男因為按摩認識蘇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莊女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想沒錯,於是利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監控,先是發現丈夫與蘇女定位落在某汽車旅館,還相約前往婚紗社預約拍攝,氣得衝到現場捉姦,但當時兩人已經離開;她強調,丈夫後來坦承外遇,她受到嚴重打擊罹患憂鬱症,至今仍必須接受治療,身心煎熬難以言喻,因此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不過,何男反駁,他是在附近的按摩店認識蘇女,對方技術很好又會與顧客聊天,有時會利用曖昧的方式招攬客人,覺得很有趣才會答覆,但兩人並沒有做出其他逾矩的行為;至於拍婚紗的部分,是因為女方家境貧窮沒有拍過所以很羨慕,基於同情才會幫忙預約,事後覺得不妥也主動取消拍攝計畫,況且事發已超過2年早就超過時效,不應該這種時候還提出求償。

手機,滑手機,低頭族,傳訊息,電話。(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莊女透過手機定位捉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蘇女表示,自己確實是因為工作關係才會結識何男,對話曖昧也是考量到對方是客戶,所以不可能不給好臉色,但絕對沒有私下兩人單獨出去過,想拍攝婚紗則的確是因為羨慕,只是她與丈夫感情不佳,才會突發奇想找常客一起拍。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光靠「尋找我的iPhone」定位資料無法證明蘇、何兩人曾進入摩鐵,有可能只是路過,跟拍的照片也不清晰,無法明確辨別出車上的人,而「想你、I LOVE YOU」等對話,並非拘泥於夫妻或情侶之間,有些人想表達友情或單純的個人情緒也會使用,至於出遊的親密照只是右手稍微靠近而已,上述事證都無法證明兩人有不尋常的男女交往關係,因此裁定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蘇女沒拍過漂亮的婚紗照,於是想找熟客一起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結婚,婚紗,情侶,夫妻,感情,戀愛,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