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怒殺10人」23歲邊緣妹預告全面殺戮 網肉搜入浴照驚呆了

▲一名自稱是「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在推特上揚言要殺10人!(圖/翻 自推特)

▲日本一名「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揚言要在東京車站殺10人。(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揚言要在東京車站殺人,為了要對社會和女性報復「在東京車站附近殺死至少10人後自殺」,網友們發現這則推文後已向警方檢舉,該推特已經停用,不過最新調查指已找到了這名發表推文的嫌犯,是一位23歲的女子小林愛望,警方逮捕到案,新聞畫面曝光後,網友肉搜背景還發現她的入浴裸露照。

名稱為「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12日於推特上表示,「我的人生大概已到了終點,但不會後悔。我明天、後天會在東京車站隨機殺人,殺死10人後就自殺。我的目的就是要報復這個社會和女人。每個人都在血海中尖叫吧!」

推特網友發現這則推文後,隨即向警方檢舉,也呼籲幾天內會經過車站的民眾注意安全,所幸並未發生流血事件。嫌犯的推特帳號目前已經被註銷。不過東京丸之內警察署獲報後循線找到嫌犯,27日以欺詐妨礙業務罪逮捕23歲女子小林愛望。

據了解,小林愛望在長野市一家托兒所工作,12日在家中利用手機發出殺人預告,聲稱要玩一場「大型殺人遊戲」。她被捕時供稱,由於推特追蹤者太少,才會發表這類言論,希望全日本的人都能看到她。

不過網友氣炸,紛紛想知道小林愛望到底是何等人物,意外發現她有很多推特帳號,其中還有帳號PO過入浴露乳私人照,嚇到驚呼:「這畫面太衝擊了……」

▼23歲小林愛望揚言要在東京車站殺人,被網友肉搜照片。(圖/翻攝自2ch)

▲日本23歲女子小林愛望揚言要在東京車站殺人,被網友肉搜照片。(圖/翻攝自2ch)

▲日本23歲女子小林愛望揚言要在東京車站殺人,被網友肉搜照片。(圖/翻攝自2ch)

▲日本23歲女子小林愛望揚言要在東京車站殺人,被網友肉搜照片。(圖/翻攝自2ch)

►我不是白髮魔女!殺夫伴屍20年 長期家暴讓她變怪物

►治療一半「拿刀刺日本男醫」 中國女患者:沒打算殺死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