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交管員高舉「大棒棒糖」 澳洲超爽工年薪高達280萬台幣!

▲▼英國最年輕的棒棒糖女士。(圖/取自Widipuspita網站)

▲英國最年輕的「棒棒糖女士」。(圖/取自Widipuspita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建築業近年來逐漸繁榮,需要許多交管員來指揮交通。令人驚訝的是,這個行業竟然引來許多年輕正妹,雖然這份工作有危險性,但由於年薪可以達到13萬澳元(約台幣280萬元),而且上班時間有彈性,所以還是有許多年輕女性想進入這行。

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雪梨近年來的建築熱潮,迫使原本由男性為主的行業漸漸發生變化,在眾多職位中,交通管制員是最多年輕女性選擇的工作,因為上班時間大多都要拿著像棒棒糖的大型交通號誌指引路人,所以她們又被稱為「棒棒糖女士」(lollipop ladies)。

作為交通管制員可能不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因為有高新資、工時又具彈性,卻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據報導,這個行業每小時的時薪為26澳元(約台幣560元),但根據工作時間的不同,最高可以達到每小時60澳元(約台幣1290元)的薪資。

經營交管公司的總經理李爾福(Bethany Lilford)表示,在大學時就開始擔任交通管制員,當初因為需要靈活的工作時間和高薪資才選擇入行,沒想到現在成為總經理,她也鼓勵所有年輕女性勇敢冒險嘗試這份工作,

據報導,一名「棒棒糖女士」表示自己放棄了當老師的工作,選擇成為一名交管員,她說,「我一直在尋找改變生活的方式,因為這份工作薪資比老師高很多,後來決定放棄擔任老師。」而另一位棒棒糖女士也開心表示,自從入這行以來,每年都賺進13萬澳元(約台幣28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